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开学第一天所做的事

话说,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,也是我明清小说选读第一组present的一天。。当然组员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啦!我是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东西来的。。哈哈~不过我给自己打70分,因为至少我没有紧张到咬字不清,还可以清楚的表达我要表达的东西,那还算不错!哈哈^^

随着第一组present的结束,那也就意味着接下来我要努力的做《红楼梦》了~(本来就应该开始做了==)明天我就会和我的组员分配工作啦!其实,这也是一个挺懊恼的问题。。要我主持大局咧!开玩笑,我从来都不敢这么做的。。我都不是一个会独当一面的人来的(看得出><)主持大局也只有一次的经验而已。。是在中国现代小说的课才有这么做过==所以经验还不是很丰富的我,还是会害怕做不好。。(反正你做不好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><)

今天下午,和HJ去图书馆了。。原本我们是要看书做报告的,结果纷纷在图书馆二楼睡着了~哈哈。。颖子也是在那里小睡^^(图书馆是这么用的吗?)

下午三点多回宿舍过后,四点就开始下雨了。。这雨一下就是三个小时~虽然下了很久,不过也好,不然我家那里的水库干了就惨了。。我回家的那些天,都觉得水很难喝了,所以很少喝水~妈妈在家里也少喝水,所以还挺担心妈妈的身体。。所以啊~我就动歪脑筋,很想从这里带水回家给妈妈喝~哈哈。。可是我一次也装不多,来回又要车费,如果爸爸肯载我一趟,那自然再好不过了~之后再问爸爸吧!反正现在我的课超级轻松了。。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三有课,星期四就可以滚回家了~所以我不介意在家多待几天陪妈妈!不然妈妈每次都和我的乌龟还有窗外的小鸟讲话,我都受不了了。。哈哈!(话说,有一次我妈妈很搞笑,跟窗外的小鸟说:“快点回家啦~不要在我家后面啾啾叫的~”我就说:“妈妈,看来我要常回来陪你了~要不然你真的会闷死。。哈哈!”)

晚上雨稍微停了,我就和HJ出去Giant买东西,顺便逛逛。。最近不是在家就是在宿舍,也很无聊~难得可以出去是好事啦!(不要为你的行为找借口><)不过我也算是快去快回啦。。才出去一个小时而已~(一小时有很快吗==)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等等先上一下facebook才睡觉~哈哈!晚安^^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水痘大作战 之 与4D无缘篇

话说,我妈妈最近都在买4D。。因为她得到某某人的帮助,所以就有了要买4D的冲劲~很可惜的,这股冲劲在今天就已经幻灭了。。因为她连买了三、四期都没中,昨天忘记买,结果昨天就开头奖了==(与横财无缘~)

原本我也应该有一笔小财的~昨天睡午觉梦见我表弟和我说话,话中夹杂四个号码。。醒来之后我就跟妈妈说咯,叫她帮我买~我也只是带着玩玩的心态而已。。结果,今天看报纸的时候对号码,发现我梦见的号码开了三奖。。(命中无横财~)

有人说,你命中有多少钱财是注定了的,有这么多就是这么多。。所以,是你的就是你的,也不必太羡慕啦~^^不过,我会继续努力的(努力做梦,梦见四个号码~)。。哈哈哈~

话说,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交朋友。。刚认识的朋友会因为不了解而得罪到他们~所以有时候就会因为害怕而却步了。。这也就是我中学时候一直都很安静,只和熟悉的人会打打闹闹的原因~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你,而自己又很在乎别人的想法。。也因此,我的朋友一直都很少~我认为好朋友不需要多,知心的几个就够了。。

最近就是想到这些问题就烦~在恼着自己的做人态度,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。。得不到答案我就会自己转圈圈,就算转到晕头转向了,还是没有答案。。

haiz。。

话说,我等下应该就会自己搭巴士跑回新山吧。。和我同巴士的人应该很可怜~可是,我不是有心要害你们出水痘的><(那你就是故意的咯?)要不是因为要作报告,我真得很想在家多赖几天。。在家真好!妈妈会煮东西给我吃,我只需要吃饭、睡觉、玩game就好了。。哈哈哈!(这很像猪的生活习惯==)回去都没有人煮给我吃><很可怜。。我可不可以把妈妈带去学校煮饭给我吃?(你就想的美!)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水痘大作战 之 绕口令篇

话说,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~也就是说,就快要开学了。。

昨天我在facebook上写“也许,伤到你的自尊了~所以,你没给我任何电话或简讯。。”,这句话是针对某人写的。。HJ就说:“你这么写,那个人会误会你对他有意思的~”嗯。。这似乎有道理,可是我只想‘文学’一点的表达这个人也许因为我的话而生气了,所以就没联络我。。

有些时候真的是很无奈啊~我无聊的时候,谁也没打给我。。当我接了一通电话,随后就有一个两个同时打电话给我==(你不要以为你受欢迎><)可是,我还在听电话,所以就没办法同时和别人讲话。。真的就是很搞笑咯~

水痘抗战已经进入了第三天了,战情很乐观~我身上的水痘似乎很少,少得让我怀疑它是不是出水痘、还会不会有第二次抗战。。(你希望它有第二次抗战吗?)我希望它就这样少,然后我就会很快好,之后就能去上课了!哈哈~第一次觉得。。上课是很爽的事!(你平常上课都没专心的!)

昨天晚上和HJ、文明、立权聊电话~聊完之后我就下楼上网。。居然遇到我表舅!(你表舅是鬼吗?你这么惊讶干嘛?)我表舅很年轻的,才大我两岁而已~他是我妈妈的妈妈的弟弟的孩子,就是我外婆的弟弟的孩子,就是我小舅公的孩子。。(你绕口令吗?)简单来说,就是我妈妈的表弟,所以他是我表舅!明白了吗?(很乱><)

反正我在facebook就和表舅聊天咯~聊到后来我才乖乖去找present需要用的资料。。但是似乎也没找到什么><然后就不管啦~睡觉比较重要。。哈哈哈^^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水痘大作战开始!

话说,本小姐前两天发烧了,情况时好时坏,难受得很。。

为了开学就要present的报告,昨天我就特别抱病回学校去~出门前,发现身上有红红的斑点,原本都没什么在意,可是妈妈说:“好像是水痘咧~不要回去啦!去看医生先。。”我说:“回去我就去看医生啦~”,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回到新山,HJ载我去看医生,结果就是:没错,就是水痘!(谁?是谁传染给我的?!)

结果,HJ要我傍晚就回家><其实不想回家的原因是因为爸爸早上才载我回新山,我晚上又跑回家,我怕被骂><

但是,下午自己一个人躺在房间真的很辛苦,发烧又发作了~睡也睡不好。。所以就硬着头皮sms给爸爸了~幸亏爸爸没有要宰了我的意思,也幸亏他还在新山,要不然我搭巴士回家,就会有许多无知的乘客受传染了~(无知的乘客?)不过,爸爸也没有立刻要载我回家,他说隔天早上九点来载我。。

傍晚,肚子饿了,就sms给HJ问他晚餐怎么解决咯。。因为外头的天色告诉我,它要下雨了~(天色是谁?><)结果HJ去跑步,没看到我的sms。。等他看见已经是半小时候的事情了><我已经饿得不会叫了。。(人家还会咕噜咕噜叫。。)

结果,我们的晚餐就是外卖。。我要吃的是米粉汤,结果外卖来的比较像是炒得比较湿的米粉><在发烧和外卖这样的双重打击下,我用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把那“炒得比较湿的米粉”吃完。。

不过,吃了晚餐&吃了发烧药后,总算好很多了。。(这是值得安慰的事~)

很感谢在我facebook 关心我的朋友,还有特别打电话给我的开富、文明、立权(这个是打来和我废话的><)、鱼缸(这个有一半也是在说废话><)、yanlin的sms、载我去看医生的HJ(你有比较伟大啦!哈哈~)。。谢谢你们的关心噢^^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似乎病了。。

话说,昨晚本小姐依然是灰姑娘,十二点就到家了~

昨天晚上我又溜出门去看电影了。。是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出门的~看《越光宝盒2》,超废的!呵呵^^

睡到八点半的时候,就被妈妈挖起床吃东西==(其实还很累~)然后就开始找人陪我回学校看看。。但是经过了一小时候,我发现没有人能陪我回去。。So,我只好自己溜达咯~

回学校才发现自己已经老很多了><(你本来就不年轻!)很多地方已经“面目全非”了。。连找一个音乐室都问了三个人==不过还不错啦!见到了许多朋友和老师^^很多老师都一直问我念什么,什么时候毕业,要不要回去教书。。看来,我还挺受欢迎的!(自恋==)

不过,这么回去一趟,我就损失了一双鞋子(穿坏了~)、而且,似乎晒得中暑了==(损失很大!)。。

我现在全身酸痛,而且还觉得这鬼天气实在很冷><。。

所以我决定:今天我要换房间睡觉!哈哈哈~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噢。。电影~

话说,昨晚我和妹妹在家看电影。。不是自己买的DvD,而是看电视节目所播放的电影~电影名字叫《我的最爱》。。

电影的拍摄手法很特别,刚开始的时候会看不懂,因为它是过去、现在的在变幻画面。。大概看了半小时后,基本上就能适应了~我喜欢那个老千,原本以为他一开始就这么坏的,后来才知道,原来他已经喜欢女主角很久了,只是做老千是他的职业。。也因为这个职业,才会和女主角有所交集~虽然最后女主角的选择,在现实生活来看是没错的,但是她始终都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以及老千为她所做的事,所以他们两个无法在一起。。这也是我所遗憾的事~

看了那部电影,我真的好想把那些画面翻译成文字来保留噢~不过,以我这样的龟速,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了。。(说得对!)

话说,今天早上我是属于非自愿起床的。。因为当我还在做美梦的时候,我外婆忽然走进我和妹妹的睡房,然后嘀咕说:“你妈妈出去了怎么还没回来?”于是我就醒了,起床跟她说:“妈妈都是这么早去运动的,要八点多才会回来。。”只见她一屁股坐在风扇底下,就发呆了==

我起床绕过她走,然后就下楼了。。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盯着我睡觉啦~~(很像在守灵一样><)

妈妈回来后就带着一堆早餐~我和妹妹吃的是Herbalife的营养早餐(减肥啦!),而她们吃的就是香香的酿豆腐~(好羡慕。。)

话说,我只是来写些感想而已,没什么。。(你是想被臭鸡蛋砸吗?)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被排斥的午后

话说,昨晚来我家的亲戚们,决定要出门去走走。。去shopping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~因为就是吃东西买东西,买东西吃东西,一点看头都没有。。但是,本小姐买了一件衣服!哇哈哈~那是为了要出席朋友的婚礼而买的衣服噢^^(很有义气一下!)

在回家的途中,阿姨提议去具有Batu Pahat标志的“大草坡”走走。。

到那里的时候,风很大~外婆和姨婆就坐在摇椅上休息,妈妈和阿姨就去玩运动器材。。而我和妹妹呢?当然是去玩拍照啦!(自恋狂><)

我们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噢!拍照的过程很好玩,还有一些路人盯着我们看。。看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~(你会不好意思吗==)不过,拍出来的效果满意就好!

拍完照后,妈妈就开车回家了~

大家都知道,车后座的左右都有车门可以下车。。我坐在车后座中间的位置,当然左右两边都能下啦~但是我要拿两袋东西,所以回家后就等长辈们先下车,我才方便拿。。右边的阿姨下车后问我:“你要从哪里下?”,我说:“都行啦~”,于是她就关车门了。。左边的外婆什么都没说,下车后直接关车门==于是,当时我直接被关在车里。。那还没怎么样~够力的是,坐在前座的妹妹下车后看到这一幕直接笑翻><

人家真的很乖的。。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嘛~

分享两张我们的照片:



烟味 vs 屁味

话说,昨天妈妈去外婆家把外婆、姨婆还有阿姨都载来了我家玩。。(有什么好玩的?)

她们到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,而我和妹妹都还没吃晚餐,so又再一起出去吃咯~其实,我下午都没吃到什么东西,晚上太迟了也不想吃饭,所以就点了蚝煎来吃。。

食物还没来,烟就飘过来了。。这个‘烟’并不是炒食物时所发出诱人的那种烟,而是我身后那一桌的aunty抽的烟==(差别很大涅!)然后我就对坐在我隔壁的妹妹说:“Walao,谁抽烟噢?”,与此同时就瞄了身后的aunty一眼,发现那个aunty她根本就。。(就怎么样?)就没理我!

当时我的脑袋就出现了一个画面:若当时我能放屁,然后我的屁又臭过她的烟味,那她会不会发现她的烟味也会臭到影响别人吃饭的心情呢?(又再想多多><)后来回家了,我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HJ,告诉他我这个想法,他就给我意见:“你应该弄掉她的东西,让她弯腰去捡,那时候你才放屁,这才有效果嘛!”(hohoho,年纪比较大的就是比较会想!)

在吃晚餐的时候还有一个状况发生,那就是在吃东西的时候,我看见妹妹望着我的七点钟方向掩嘴傻笑,我就问她什么事?她说:“你没听到有人在笑吗?”,我摇头。(人家笑又关你事?)她说:“他的笑声真的很好笑咧!”与此同时,我就往我七点钟方向看去,发现有个uncle在很夸张的笑,他的笑声真的有够好笑的!他是“hahahahaha..hihihihihih”这样笑的!(晕~)

于是,在回家的路上,我和妹妹就‘hahahahaha..hihihihihihi’这样笑着回家,搞得长辈们全都摸不着头脑~

Err...Harloo~

话说,这已经是本小姐不知道第N个部落了。。每次都信心满满要去完成,结果都让我的部落落个“石沉大海”的下场,真是难为它了。。

不知哪天开始,我又心血来潮~看见别人的部落我就手痒痒、心痒痒的。。结果,第N个部落又在昨晚成立了~哈哈哈。。(疯了><)

在我创建好部落后,刚好晚餐时间到了==于是就和家人出门去用餐咯。。谁知回来,电脑就不能上网了~难道这就是说所谓的‘一波三折’吗?(成语别乱乱用==)我不管,这回我要努力的做个神经质女孩!所以,我就要很努力的上网!(什么歪理?)

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“神经质女孩”吧?那“蛋白质女孩”听过吗?“蛋白质女孩”就是‘笨蛋’‘白痴’‘神经质’。。我觉得我不笨,也不白痴,但是真的很神经质~神经质就是类似神经兮兮的意思。。

我怎么神经质了呢?
话说,我是一个超没安全感的人,离开宿舍的时候,我反复的检查我的房门有没有上锁,不是检查一次两次这么简单而已。。有时候只是上个厕所,都要做这样的事情==又或是我锁了门,下楼了,却又觉得门好像没锁好,就又会爬回三楼去检查。。朋友都觉得我真的是太没安全感了~而有个词可以形容我,那就是“神经质”。。so,我的外号又渐渐的越来越多了><

话说,我的外号真的好多。。小学的外号是‘叶阿嬷’,中学就变成‘电脑’,上了学院就叫‘宁子’,最近还有一个外号叫‘灰姑娘’~个个外号都很有来历呢!哈哈哈。。(越爆越多料><)

嗯。。不爆料了~进入主题吧!(说了半天还没进入主题啊?抓狂?!)
也就没有什么大事啦。。
其实就只是想说:我有部落格了。。(你是没死过吗=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