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《红楼梦》《原来是美男》

会不会有人在骂:死家伙,怎么这么久又没消息了呢?

还是,我想太多了~根本没有人想理我。。没关系!我自得其乐也好~~

话说,距离上一次的blog~已经是N天前了。。这几天好开心!开心得没来写日记了~我知道我会原谅我自己的!哈哈~

前一个星期还在很努力的赶《红楼梦》报告!终于圆满落幕噢!好开心噢~颖子说很喜欢我的报告丫!被称赞后,我要飘起来了!呵呵^^(飘到天上撞倒星星,再次回到电脑前。。)

我自己也很喜欢我的报告~我觉得上台报告就应该是这样的,最终目的是大家有把重点听进去,不要我报告结束以后,还是没有人懂《红楼梦》讲什么就可以了。。

报告结束后,我的减肥大作战持续进行~

前两天Ruoqi还跑去一个网站注册成为会员,那个网站是个减肥网站,可以写减肥日记,大家互相监督!真实不错噢~所以我就跑去注册了。。为了减肥日记,我今天跑去GYM那里玩跑步机,然后再震脂肪!玩了近40分钟吧?至少有动动两下,还算不错!

话说我一星期前在追偶像剧《原来是美男》~很好看噢!里面的歌也不错听。。现在我也在听着主题曲噢!男主角:张根锡,很帅噢~呵呵^^(害羞~)难怪最近我这么爱睡觉。。一定是想梦见他啦!哈哈^^

先不聊啦~因为好像有功课要做。。。(潼说,明天要交阅读报告==我要疯了><)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嘟嘟嘟。。。

头很痛,心很紧,但是我还是要写点东西。。

也许我不是一个很体贴的人,更实在的说,我很自私?。。。当你说我很自私的时候,我震惊了一下~我从来没想过我也会是这样的人。。不过,也好吧?既然你都提出来了,而我也没有反驳的理由,就接受吧。。

谈了半小时的电话,换来的结果是什么?我不知道。。内容上看,你对于我的态度,似乎很辛苦~不能体谅你的来回跋涉,不能为工作好好想。。所以,连我想要一个告慰的微笑对你来说也是一种负担~原来,我的从前和今天都没有变。。那我是不是应该高兴一下呢?我没变耶!

同样的时间工作,但是先后出门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,最后都在差不多相同的时间回到了自己的窝。。只是,只有你感觉特别累?所以,在你的观念,和朋友逛街是最轻松的事情?

那通电话,在我们沉寂了近两分钟之后,由你挂断了。。留下的是嘟嘟嘟的声音。.

我们真的适合吗?也许是吧。。
我保护自己的感情错了吗?也许是吧。。

过去的一切,让我对爱情渐渐退热,你的一记波澜,让我以为其实平淡也很好。。只是,现在波澜归于平静,问题渐渐浮现,不过是你的从前工作忙碌,还是现在的天天在一起,我们都有吵架的理由。。也许吧?我们真的不适合。。

电话被挂断后,我还悬空了几秒。。
以前我总是让你先挂我电话,没想到最后的这通电话,也还是你先挂的。。

没错,我真的很意气用事,做事不分轻重,一点也不公私分明~
但是这就是我,我真的很任性!
打从你挂电话的那刻起,我就知道我自己要更独立!
就从今天开始。。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不喜欢被放飞机

话说,我发现我真的很懒惰。。懒惰上来写心情~

有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,我选择了把自己电脑的音乐开得最大声,玩game玩到心情好点。。这是我最近发现的新方法~开音乐开得最大声,我真的能比较开心点。。

说真的,我真的明白人有很忙的时候,我自己也是。。只是为什么自己还是会这么失落?也许是因为太在意了吧?而且又是约好的。。如果不是约好的,我自己又没很在意,我就不会把自己搞得不开心了。。

所以,各位的各位,约了我就请不要放飞机,不然我会很生气!因为我会特别准备那段时间出去,如果被放飞机,那段时间忽然空下来了我就会无所适从。。虽然无所适从是我自己的问题,但也不要因此忽略我的感受。。

虽然嘴里说没事,可是我还是很在意很在意好不好。。走上楼梯的时候还小哭了一下!哭完了之后发现自己很没用!哭什么?这是懦弱的表现咧!可不可以坚强一点!没有人值得你为他哭!

话说,《红楼梦》忙了大概一个月,终于把讲义做好了。。虽然如此,PPT却一直在改,改不出我要的东西~弄一个《红楼梦》还要搞懂经济问题,我真的是神经病了。。有什么办法?我不想被问到答不出来。。不然海哥问我准备多久了,难道我要答:“一个星期”吗?我明明就做了很久了==

最近觉得刘若英的《我们没有在一起》很好听。。虽然MV没有很好看,但是歌声很温暖~去听听吧^^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迷惘。。

话说前几天都因为吃宵夜,所以睡得迟起得早。。也因此我的脸就开始冒痘痘了==

经过一片敏感面膜与soothing gel的抢救,居然一个晚上就让我的皮肤乖乖听话了~哈哈哈。。超级开心的!

嗯。。其实现在应该是去上体育课的时候,但是我没去~因为我从开学到今天都因为个人问题而没去上课,虽然今天开始也不会有什么个人问题了,但是在老师的记录簿里已经有三次缺课的纪录。。我想,就算我去了还是会挨骂一顿。。so,就不想去了~下学期重修吧!(说得真勇敢!)

今天早上其实就很早起床了。。只是就在考虑要不要去上课的问题~一直到7点55分,我正要打电话给HJ,他刚好电话就到了。。他说:“走咯,去上课~”,我说:“我不想去了。。”,没等我解释原因,或是听我说说话,我们的对话就结束了。。

haiz。。

这个星期我又要去新加坡了~是去Extra vaganza,一个直销产业的年度盛会。。门票真的是贵到吓死人!马币410外加一件衣服。。也不知道自己会听了什么东西回来,只是对于这一次的旅程,我并没有像去云顶那次的期待。。和HJ正好相反的感觉~哈哈。。也许是他终于开窍了吧?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我皮肤的救星~

话说我又是很久没有上来了。。谁可以督促我乖乖写心情啊?haiz~每次都会忘记==

前两天帮文明庆生,弄到很晚才睡觉,结果隔天早上5点半又要起床去义跑帮忙,整个时间就是被打乱了~虽然昨晚十点半就睡了,可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头还是晕晕的。。生活有规律太久了,所以这样忽然的熬夜让我很不习惯。。

话说我最近我皮肤真的变好了很多,出门就算不化妆我也不担心!哈哈~自从来到南院以后,第一次这么有自信呢!因为进南院后,我开始学化妆,不懂得怎么保养,连化妆也是怪怪的。。化妆前都没有做好隔离,所以基本上脸就给我搞坏了。。

很长的时间虽然我不化妆,努力的用洗脸霜,朋友说这个好,我就去买;朋友说那个好,我也去买。。结果用了一年多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功效。。皮肤也因此越来越敏感~很容易发红,发痒。。

那时候觉得SkinF 的洗脸霜还不错,连续一年都是用这个,连面膜都是买它的。。结果投资在脸上的钱就越来越多了~

最近都在喝营养餐,才知道是自己毒素太多,所以会长痘痘。。皮肤敏感是自己的保护层已经被洗掉了~
前几天,我在营养早餐店和Lily谈论我朋友的室友皮肤会痒,抓了拼命掉死皮的问题,她就从冰箱拿给我看一个芦荟凝胶,说如果皮肤痒的时候不要抓,涂这个芦荟凝胶就会冰冰凉凉的,就不会感觉痒,因为它有滋润的效果。。我就在盘算着:反正都用这么多了,不介意多用一个试看看!所以我就买下一罐了~

回宿舍后我立刻向她推荐,可是那时候明明自己都没有用过~但是我不是卖给她,只是告诉她这个芦荟胶比那些瓶瓶罐罐的药还好,而且没有副作用,我说晚上的时候拿给她搽。。

我自己的脸当时也有一小块敏感的地方,回房间后我就洗脸然后找Lily说的方式涂抹。。
下午一次,晚上一次,隔天早上一次,下午再一次。。
我敏感的地方居然不红了!它从一个比较大的范围渐渐变成小小一点的范围,而且不像前几天会粗粗的,而是变得平平滑滑!so amazing~

我立刻去找朋友的室友给她看看我的脸~她也很同意我的效果!
所以这两天都乖乖涂抹这个芦荟凝胶~^^

其实她的情况比我严重很多的。。她的皮肤从小就是这样~之前在文莱也喝过营养早餐,可是我觉得她喝得方式不对,所以喝了三个月都没有效果。。所以我决定让她好好喝,我要好好督促她!让她看到自己的效果后,会很开心~

我相信内调外养的,这样会让自己更漂亮。。
post我的皮肤敏感照片上来:







这算是我的before吧!
现在我怎么拍就怎么美!(自恋!)
but我手上没有素颜照。。多两天才给大家看看吧!暂时就先卖个关子!哈哈~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充实的生活

话说,最近生活得太过充实,所以我就忽略了这里。。哈哈~其实就是自己懒惰的毛病又发作了啦!(快点丢榴莲!)

距离上次的文章,将近一个多星期我没来写些生活琐事了。。所以今天又来发表我伟大的论文咯^^

上星期五,我几经波折的回到了家~哈哈!因为一共劳烦了3位朋友,我才顺利的到家~谢谢HJ,地球和鱼缸!在家可以吹冷气睡觉,真的很爽!哈哈~(羡慕咧!^^)星期六晚上就带了‘炸蛋’到鱼缸的家去party,玩到凌晨四点才回家,四点半才睡觉==害我精神不好。。星期天买不到车票回南院,结果星期一的体育课又没上到了。。这样的连锁反应让我以后要记得早睡早起,还有车票记得要早早买!haiz。。

由于星期天回不到南院,所以就答应和鱼缸等人一起去看《初恋红豆冰》。。八点十五分的票,我八点十分才被载出去~所以电影的前15分钟基本上是不知道在说什么的。。不过还真的是不错看~有笑点,又有感情线。。有别于一般的浪漫爱情电影~

星期一一大清早就起床准备出门了~我坐最早的巴士噢^^而且超便宜的!KKKL才八块二only。。到新山的车站下车后,发现没有人可以载我==幸亏我还想到我表弟,刚好他在来学校的途中,就载我咯~哈哈!我真的很多贵人噢!哈哈^^

八点的体育课注定不能出席了,只好上十点的明清咯~过后就和HJ滚去早餐店,因为我两点要听营养讲座^^过后下大雨,一直到五点才有机会去八星逛逛^^吃了晚餐才回宿舍去。。也从这天开始,我的变美美大计就此开始了!哈哈哈~从这天开始我要天天做面膜,努力减肥!希望在朋友结婚的时候我可以做第二个美女~哈哈^^

星期二的义卖会我只帮忙早上咯~因为预购单没有弄好,所以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。。而且由于生病了,(小感冒而已==)就回宿舍早点睡觉咯。。一睡就睡三个小时~结果晚上十一点半才睡得着==不过我会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的!哈哈~

星期三,也就是今天,早上要早起去早餐店工作,十点又上课,连续不断的在耗费精神,所以只有今天比较吃不消而已。。基本上我就是可以从七点出门以后,下午四点才回宿舍的那种~够忙吧?哈哈^^(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坐着==)

说完琐碎的生活事,就来发发牢骚了。。。

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觉得有些双面人实在是很讨厌而已。。尽管他再怎么的不爽你,还是会和你像朋友一样的说话~不爽就当面说好不好?最多不是以后都不用再说话而已。。何必这么虚伪呢?你以为这叫做“处事圆滑”噢?

还有另一种人,就是喜欢把你当透明。。如果你自己喜欢做主,那何必虚伪的问人家意见呢?问了人家的意见,干嘛又不接受,还把人家当透明。。不好意思,我不是吃玻璃长大的!况且我觉得我有发言的权利~哼!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可恶的椰子!

话说,上星期四的下午我就和HJ上云顶去了。。我们不是去玩,而是去听关于Herbalife的课~算是进修吧!一直到星期天的凌晨才回到新山~只有一个“累”字可以形容这三天的精神状况><

这几天我忙好多事情噢。。要忙乒乓社的义卖(自愿去多事的==)、忙《红楼梦》(功课来的^^)、忙早餐店的东西(未来的事业~)~忙就算了,那天气真的要把我折磨死><

怎么说呢?就是我从房间走到厕所再走回来,我就已经全身黏黏的==真的有够恐怖的。。还有啊!连晚上睡觉,半夜都会热醒!我今天就是半夜四点多热到醒的。。然后就跑去煮汤、洗澡~我煮DEF汤咯!因为想到中午我没空,就顺便先煮好了^^

洗澡过后终于没感觉这么热了。。

过后我上网就等天亮==等待的感觉真不好受。。

大概六点半的时候,我又有睡意了~所以就在床上躺一下咯!大概七点半HJ就打电话给我,我就知道该拿水瓶给他了,因为他帮我拿早餐和茶^^

早餐之后,他就去上八点的课了~我就回房间东摸摸西摸摸咯。。一直摸到九点半出门去复印店处理资料~

上老庄的时候还很不专心的在看《红楼梦》的资料~哈哈哈。。

下午呢,就因为椰子而落泪了。。
那椰子真的是个罪恶!
而且,沟通出现问题吧?
老实说,我也会很难过。。文字和语言,都不是最佳的沟通方式,那我们能怎么样沟通呢?
所以,在雨水落下之前,我的泪水先涌了出来。。
那是我心上的泪。。

如果我在勉强,我会告诉自己不要勉强。。
如果我什么都不care,我不需要理会你的心情、我不需要生气、我不需要解释、至少。。我还会哭~
如果我连哭的力气都没有,我很淡然了,我才算放下了~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虽然有点Hurt,可是事实还是要说一下。。

话说,现在窗外的雨已经下了将近20小时都还没停。。而我睡了将近十个小时><(懒猪!)

昨天去Lily的早餐店,经过我多天的思考和她的解说后,我决定成为她的下线~(其实你一直都想成为她的下线==)虽然是有上下线之分,也虽然这是一个直销行业,但是我想要做经营早餐店是因为我妹妹。。

也许在别人的眼光来看,直销产品就是不好。。没错,以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~什么Amway、丞燕,我妈妈都买过产品,也不觉得有很大的效果。。有一个大家共同都有的例子,就是当直销人员到你家按门铃,要卖东西给你,你都会关门或是假装不在家==

我也是想过这一点。。所以才觉得:啊?直销啊?又是卖什么?

认识我妹妹的人都知道她的size一向都是这样。。小我五岁,身高却逼向我,体重更是将近我的一倍~所以出门遇到妈妈的朋友,总会被误认为她是我姐姐~

Herbalife的传单曾经几度传到我妈妈手中,只是我妈妈以前都认为:“这是减肥的产品”,然后就没有什么细看。。直到有一天,我妈妈发现我妹的手臂已经出现裂纹(就类似女生怀孕的时候,肚子撑大会出现的白色裂痕~),原以为是我妹抓伤的,细看才发现她是已经胖到这种程度了,才开始担心。。

后来的某天早上,我妈去晨运,就有个男人来派传单给我妈,并说传单上那个原本很胖的人是他,他本人已经减重成现在妈妈看到的样子,我妈妈就问他详情咯,后来才接触这个Herbalife早餐店的营养餐。。

老实说,这个早餐不便宜,零售价一杯RM 13,我妹妹喝月卡,早晚两餐都是这个的代餐,一个月RM 840。。原本我也是要喝的,所以我有去量体重,听那个人解说。。但是她只是告诉我,喝了这个东西会减重,也能够增重。。(有这么神奇的东西?)我直觉告诉我:“骗人的。。骗人的。。”~

我妹就这样吃这个产品至今已经将近两个月半了,她已经减重10kg,这不由得我不信。。

后来在南院读书,午餐时间和HJ去和平吃,发现隔壁有间叫活力营养早餐店的店面,我和HJ就走进去咯。。其实我也只是想要知道这个和我妹妹喝的是不是一样的~听老板娘说了以后我才知道是一样的东西。。老板娘很亲切的为我们测量体重,然后告诉我们身体的七大指数,告诉我们基本营养学的东西,这是我在BP没有听到的东西。。所以两个小时的谈话内,我和HJ都有不一样的体验。。此后我们都有在谈论这个东西有没有的做生意~(和HJ谈要不要做生意已经很久了~以前是想经营小食馆的。。)

此后我和HJ都常去那个早餐店,去多了解这个Herbalife的东西。。Lily也是很有耐心的解说,除了带我们去云顶参加分享会,还让我们在她的早餐店打工学习^^这是我和HJ都很开心的事!

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,如果真的做不成功,我也认了。。但是我妹妹能够瘦下来,这会是件意义非凡的事情!至少我知道,她不是节食瘦下来,瘦到身体毛病多多的,而是很健康的瘦下来,而且我能把我学到的东西教给她,让她不会反弹!哈哈哈~开心了!

谢谢HJ给我支持,谢谢鱼缸这么挺我!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万事起头难

话说,今天是星期四,也就是说我已经上了三天的课了。。而今天又没有课~所以我可以赖床!哈哈哈~(能赖床值得这么高兴吗?)

今天早上和HJ刚去学院后面的早餐店回来~哎呀呀。。其实我还真的是有兴趣要从事这个工作的~只是真的是万事起头难咯。。要考虑很多因素啦!但是老板娘Lily真的很好人,说我们第一个月可以不用付租金两百块,当作是去学习~还说带我们去云顶参加观摩,优待我们两个,给我们两张票,只需要付一个人的钱。。(她真的很好人~)

妈妈生命中也是遇到贵人,难道我的贵人就是Lily?(很难说噢~)我是不想走错路而已啦~只是怕做了决定就会后悔。。虽然说真的把钱投资做这个生意是没什么,就算亏了也不至于要去跳楼或借大耳窿~但是我更希望能成功!我知道HJ也是这么希望的。。但是一切都还在考虑中~

话说我昨天看《红楼梦》的资料看到我要发疯了。。我终于知道红学是一门不容易的学问~连一个贾元春的年龄都可以有不同的版本!看了这么多解释,都觉得他们的解释都很合理。。(这就是让我发疯的地方!)haiz~对于这个报告我一直都有点信心的。。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垮下来啦!这个报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组员的问题咯。。其实只有一个人而已啦~我还没让他知道他要做的是什么东西~所以。。哎哎哎~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开学第一天所做的事

话说,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,也是我明清小说选读第一组present的一天。。当然组员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啦!我是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东西来的。。哈哈~不过我给自己打70分,因为至少我没有紧张到咬字不清,还可以清楚的表达我要表达的东西,那还算不错!哈哈^^

随着第一组present的结束,那也就意味着接下来我要努力的做《红楼梦》了~(本来就应该开始做了==)明天我就会和我的组员分配工作啦!其实,这也是一个挺懊恼的问题。。要我主持大局咧!开玩笑,我从来都不敢这么做的。。我都不是一个会独当一面的人来的(看得出><)主持大局也只有一次的经验而已。。是在中国现代小说的课才有这么做过==所以经验还不是很丰富的我,还是会害怕做不好。。(反正你做不好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><)

今天下午,和HJ去图书馆了。。原本我们是要看书做报告的,结果纷纷在图书馆二楼睡着了~哈哈。。颖子也是在那里小睡^^(图书馆是这么用的吗?)

下午三点多回宿舍过后,四点就开始下雨了。。这雨一下就是三个小时~虽然下了很久,不过也好,不然我家那里的水库干了就惨了。。我回家的那些天,都觉得水很难喝了,所以很少喝水~妈妈在家里也少喝水,所以还挺担心妈妈的身体。。所以啊~我就动歪脑筋,很想从这里带水回家给妈妈喝~哈哈。。可是我一次也装不多,来回又要车费,如果爸爸肯载我一趟,那自然再好不过了~之后再问爸爸吧!反正现在我的课超级轻松了。。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三有课,星期四就可以滚回家了~所以我不介意在家多待几天陪妈妈!不然妈妈每次都和我的乌龟还有窗外的小鸟讲话,我都受不了了。。哈哈!(话说,有一次我妈妈很搞笑,跟窗外的小鸟说:“快点回家啦~不要在我家后面啾啾叫的~”我就说:“妈妈,看来我要常回来陪你了~要不然你真的会闷死。。哈哈!”)

晚上雨稍微停了,我就和HJ出去Giant买东西,顺便逛逛。。最近不是在家就是在宿舍,也很无聊~难得可以出去是好事啦!(不要为你的行为找借口><)不过我也算是快去快回啦。。才出去一个小时而已~(一小时有很快吗==)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等等先上一下facebook才睡觉~哈哈!晚安^^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水痘大作战 之 与4D无缘篇

话说,我妈妈最近都在买4D。。因为她得到某某人的帮助,所以就有了要买4D的冲劲~很可惜的,这股冲劲在今天就已经幻灭了。。因为她连买了三、四期都没中,昨天忘记买,结果昨天就开头奖了==(与横财无缘~)

原本我也应该有一笔小财的~昨天睡午觉梦见我表弟和我说话,话中夹杂四个号码。。醒来之后我就跟妈妈说咯,叫她帮我买~我也只是带着玩玩的心态而已。。结果,今天看报纸的时候对号码,发现我梦见的号码开了三奖。。(命中无横财~)

有人说,你命中有多少钱财是注定了的,有这么多就是这么多。。所以,是你的就是你的,也不必太羡慕啦~^^不过,我会继续努力的(努力做梦,梦见四个号码~)。。哈哈哈~

话说,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交朋友。。刚认识的朋友会因为不了解而得罪到他们~所以有时候就会因为害怕而却步了。。这也就是我中学时候一直都很安静,只和熟悉的人会打打闹闹的原因~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想你,而自己又很在乎别人的想法。。也因此,我的朋友一直都很少~我认为好朋友不需要多,知心的几个就够了。。

最近就是想到这些问题就烦~在恼着自己的做人态度,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。。得不到答案我就会自己转圈圈,就算转到晕头转向了,还是没有答案。。

haiz。。

话说,我等下应该就会自己搭巴士跑回新山吧。。和我同巴士的人应该很可怜~可是,我不是有心要害你们出水痘的><(那你就是故意的咯?)要不是因为要作报告,我真得很想在家多赖几天。。在家真好!妈妈会煮东西给我吃,我只需要吃饭、睡觉、玩game就好了。。哈哈哈!(这很像猪的生活习惯==)回去都没有人煮给我吃><很可怜。。我可不可以把妈妈带去学校煮饭给我吃?(你就想的美!)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水痘大作战 之 绕口令篇

话说,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~也就是说,就快要开学了。。

昨天我在facebook上写“也许,伤到你的自尊了~所以,你没给我任何电话或简讯。。”,这句话是针对某人写的。。HJ就说:“你这么写,那个人会误会你对他有意思的~”嗯。。这似乎有道理,可是我只想‘文学’一点的表达这个人也许因为我的话而生气了,所以就没联络我。。

有些时候真的是很无奈啊~我无聊的时候,谁也没打给我。。当我接了一通电话,随后就有一个两个同时打电话给我==(你不要以为你受欢迎><)可是,我还在听电话,所以就没办法同时和别人讲话。。真的就是很搞笑咯~

水痘抗战已经进入了第三天了,战情很乐观~我身上的水痘似乎很少,少得让我怀疑它是不是出水痘、还会不会有第二次抗战。。(你希望它有第二次抗战吗?)我希望它就这样少,然后我就会很快好,之后就能去上课了!哈哈~第一次觉得。。上课是很爽的事!(你平常上课都没专心的!)

昨天晚上和HJ、文明、立权聊电话~聊完之后我就下楼上网。。居然遇到我表舅!(你表舅是鬼吗?你这么惊讶干嘛?)我表舅很年轻的,才大我两岁而已~他是我妈妈的妈妈的弟弟的孩子,就是我外婆的弟弟的孩子,就是我小舅公的孩子。。(你绕口令吗?)简单来说,就是我妈妈的表弟,所以他是我表舅!明白了吗?(很乱><)

反正我在facebook就和表舅聊天咯~聊到后来我才乖乖去找present需要用的资料。。但是似乎也没找到什么><然后就不管啦~睡觉比较重要。。哈哈哈^^

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水痘大作战开始!

话说,本小姐前两天发烧了,情况时好时坏,难受得很。。

为了开学就要present的报告,昨天我就特别抱病回学校去~出门前,发现身上有红红的斑点,原本都没什么在意,可是妈妈说:“好像是水痘咧~不要回去啦!去看医生先。。”我说:“回去我就去看医生啦~”,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回到新山,HJ载我去看医生,结果就是:没错,就是水痘!(谁?是谁传染给我的?!)

结果,HJ要我傍晚就回家><其实不想回家的原因是因为爸爸早上才载我回新山,我晚上又跑回家,我怕被骂><

但是,下午自己一个人躺在房间真的很辛苦,发烧又发作了~睡也睡不好。。所以就硬着头皮sms给爸爸了~幸亏爸爸没有要宰了我的意思,也幸亏他还在新山,要不然我搭巴士回家,就会有许多无知的乘客受传染了~(无知的乘客?)不过,爸爸也没有立刻要载我回家,他说隔天早上九点来载我。。

傍晚,肚子饿了,就sms给HJ问他晚餐怎么解决咯。。因为外头的天色告诉我,它要下雨了~(天色是谁?><)结果HJ去跑步,没看到我的sms。。等他看见已经是半小时候的事情了><我已经饿得不会叫了。。(人家还会咕噜咕噜叫。。)

结果,我们的晚餐就是外卖。。我要吃的是米粉汤,结果外卖来的比较像是炒得比较湿的米粉><在发烧和外卖这样的双重打击下,我用了两个小时还是没把那“炒得比较湿的米粉”吃完。。

不过,吃了晚餐&吃了发烧药后,总算好很多了。。(这是值得安慰的事~)

很感谢在我facebook 关心我的朋友,还有特别打电话给我的开富、文明、立权(这个是打来和我废话的><)、鱼缸(这个有一半也是在说废话><)、yanlin的sms、载我去看医生的HJ(你有比较伟大啦!哈哈~)。。谢谢你们的关心噢^^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似乎病了。。

话说,昨晚本小姐依然是灰姑娘,十二点就到家了~

昨天晚上我又溜出门去看电影了。。是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出门的~看《越光宝盒2》,超废的!呵呵^^

睡到八点半的时候,就被妈妈挖起床吃东西==(其实还很累~)然后就开始找人陪我回学校看看。。但是经过了一小时候,我发现没有人能陪我回去。。So,我只好自己溜达咯~

回学校才发现自己已经老很多了><(你本来就不年轻!)很多地方已经“面目全非”了。。连找一个音乐室都问了三个人==不过还不错啦!见到了许多朋友和老师^^很多老师都一直问我念什么,什么时候毕业,要不要回去教书。。看来,我还挺受欢迎的!(自恋==)

不过,这么回去一趟,我就损失了一双鞋子(穿坏了~)、而且,似乎晒得中暑了==(损失很大!)。。

我现在全身酸痛,而且还觉得这鬼天气实在很冷><。。

所以我决定:今天我要换房间睡觉!哈哈哈~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噢。。电影~

话说,昨晚我和妹妹在家看电影。。不是自己买的DvD,而是看电视节目所播放的电影~电影名字叫《我的最爱》。。

电影的拍摄手法很特别,刚开始的时候会看不懂,因为它是过去、现在的在变幻画面。。大概看了半小时后,基本上就能适应了~我喜欢那个老千,原本以为他一开始就这么坏的,后来才知道,原来他已经喜欢女主角很久了,只是做老千是他的职业。。也因为这个职业,才会和女主角有所交集~虽然最后女主角的选择,在现实生活来看是没错的,但是她始终都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以及老千为她所做的事,所以他们两个无法在一起。。这也是我所遗憾的事~

看了那部电影,我真的好想把那些画面翻译成文字来保留噢~不过,以我这样的龟速,不知道要写到何年何月了。。(说得对!)

话说,今天早上我是属于非自愿起床的。。因为当我还在做美梦的时候,我外婆忽然走进我和妹妹的睡房,然后嘀咕说:“你妈妈出去了怎么还没回来?”于是我就醒了,起床跟她说:“妈妈都是这么早去运动的,要八点多才会回来。。”只见她一屁股坐在风扇底下,就发呆了==

我起床绕过她走,然后就下楼了。。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盯着我睡觉啦~~(很像在守灵一样><)

妈妈回来后就带着一堆早餐~我和妹妹吃的是Herbalife的营养早餐(减肥啦!),而她们吃的就是香香的酿豆腐~(好羡慕。。)

话说,我只是来写些感想而已,没什么。。(你是想被臭鸡蛋砸吗?)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被排斥的午后

话说,昨晚来我家的亲戚们,决定要出门去走走。。去shopping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~因为就是吃东西买东西,买东西吃东西,一点看头都没有。。但是,本小姐买了一件衣服!哇哈哈~那是为了要出席朋友的婚礼而买的衣服噢^^(很有义气一下!)

在回家的途中,阿姨提议去具有Batu Pahat标志的“大草坡”走走。。

到那里的时候,风很大~外婆和姨婆就坐在摇椅上休息,妈妈和阿姨就去玩运动器材。。而我和妹妹呢?当然是去玩拍照啦!(自恋狂><)

我们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噢!拍照的过程很好玩,还有一些路人盯着我们看。。看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~(你会不好意思吗==)不过,拍出来的效果满意就好!

拍完照后,妈妈就开车回家了~

大家都知道,车后座的左右都有车门可以下车。。我坐在车后座中间的位置,当然左右两边都能下啦~但是我要拿两袋东西,所以回家后就等长辈们先下车,我才方便拿。。右边的阿姨下车后问我:“你要从哪里下?”,我说:“都行啦~”,于是她就关车门了。。左边的外婆什么都没说,下车后直接关车门==于是,当时我直接被关在车里。。那还没怎么样~够力的是,坐在前座的妹妹下车后看到这一幕直接笑翻><

人家真的很乖的。。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嘛~

分享两张我们的照片:



烟味 vs 屁味

话说,昨天妈妈去外婆家把外婆、姨婆还有阿姨都载来了我家玩。。(有什么好玩的?)

她们到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,而我和妹妹都还没吃晚餐,so又再一起出去吃咯~其实,我下午都没吃到什么东西,晚上太迟了也不想吃饭,所以就点了蚝煎来吃。。

食物还没来,烟就飘过来了。。这个‘烟’并不是炒食物时所发出诱人的那种烟,而是我身后那一桌的aunty抽的烟==(差别很大涅!)然后我就对坐在我隔壁的妹妹说:“Walao,谁抽烟噢?”,与此同时就瞄了身后的aunty一眼,发现那个aunty她根本就。。(就怎么样?)就没理我!

当时我的脑袋就出现了一个画面:若当时我能放屁,然后我的屁又臭过她的烟味,那她会不会发现她的烟味也会臭到影响别人吃饭的心情呢?(又再想多多><)后来回家了,我就打电话给我的朋友HJ,告诉他我这个想法,他就给我意见:“你应该弄掉她的东西,让她弯腰去捡,那时候你才放屁,这才有效果嘛!”(hohoho,年纪比较大的就是比较会想!)

在吃晚餐的时候还有一个状况发生,那就是在吃东西的时候,我看见妹妹望着我的七点钟方向掩嘴傻笑,我就问她什么事?她说:“你没听到有人在笑吗?”,我摇头。(人家笑又关你事?)她说:“他的笑声真的很好笑咧!”与此同时,我就往我七点钟方向看去,发现有个uncle在很夸张的笑,他的笑声真的有够好笑的!他是“hahahahaha..hihihihihih”这样笑的!(晕~)

于是,在回家的路上,我和妹妹就‘hahahahaha..hihihihihihi’这样笑着回家,搞得长辈们全都摸不着头脑~

Err...Harloo~

话说,这已经是本小姐不知道第N个部落了。。每次都信心满满要去完成,结果都让我的部落落个“石沉大海”的下场,真是难为它了。。

不知哪天开始,我又心血来潮~看见别人的部落我就手痒痒、心痒痒的。。结果,第N个部落又在昨晚成立了~哈哈哈。。(疯了><)

在我创建好部落后,刚好晚餐时间到了==于是就和家人出门去用餐咯。。谁知回来,电脑就不能上网了~难道这就是说所谓的‘一波三折’吗?(成语别乱乱用==)我不管,这回我要努力的做个神经质女孩!所以,我就要很努力的上网!(什么歪理?)

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“神经质女孩”吧?那“蛋白质女孩”听过吗?“蛋白质女孩”就是‘笨蛋’‘白痴’‘神经质’。。我觉得我不笨,也不白痴,但是真的很神经质~神经质就是类似神经兮兮的意思。。

我怎么神经质了呢?
话说,我是一个超没安全感的人,离开宿舍的时候,我反复的检查我的房门有没有上锁,不是检查一次两次这么简单而已。。有时候只是上个厕所,都要做这样的事情==又或是我锁了门,下楼了,却又觉得门好像没锁好,就又会爬回三楼去检查。。朋友都觉得我真的是太没安全感了~而有个词可以形容我,那就是“神经质”。。so,我的外号又渐渐的越来越多了><

话说,我的外号真的好多。。小学的外号是‘叶阿嬷’,中学就变成‘电脑’,上了学院就叫‘宁子’,最近还有一个外号叫‘灰姑娘’~个个外号都很有来历呢!哈哈哈。。(越爆越多料><)

嗯。。不爆料了~进入主题吧!(说了半天还没进入主题啊?抓狂?!)
也就没有什么大事啦。。
其实就只是想说:我有部落格了。。(你是没死过吗==)